close

第一次發文!應該不怎麼好看,可是希望大家喜歡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從前從前,有一位公主,她非常喜歡玫瑰花,可是她的父王卻只讓她待在宮廷裡,不能出去,這讓公主很傷心。

直到有一天,一位男生對著公主房間的窗戶大喊:「公主!請您下來!」。

公主覺得很開心,可是她又想起她父親對她說的話,便對著窗戶大喊:「對不起!紳士!我不能下去!」。

但是下面的那個男生還是不放棄,繼續對著窗戶大喊:「沒關係!你直接從窗戶跳下來就對了!」。

公主心想:直接跳下去會死人耶!算了!既然他這麼有誠意,一定是他有什麼辦法。

公主便回答:「好!」,公主便問道:「你確定我會安全?」。

紳士立刻回答:「一定會的!」。

公主便起身從窗戶跳下去,鈴鈴...,公主浮起來了!

然後紳士便接住公主,公主害羞的說:「謝謝你!」。

然後紳士便帶公主去了一座玫瑰花花園。

公主一見到這麼多的玫瑰花,就興奮的說:「謝謝你!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的玫瑰花!真是太謝謝你了!我的父王以前從來不會讓我出來的!原來外面有這麼漂亮的玫瑰花。」。

「噢!公主!其實父王不讓妳出來是因為妳會見到我,也就不會想要回皇宮了!」紳士說。

「原來是這麼一回事!我立刻回宮去和父王說!」公主便跑向皇宮。

但紳士拉住了公主的手,說:「不用了!我現在跟妳在一起就夠開心了!妳的父王會擔心妳!妳還是趕快回去吧!」

公主感動的說:「好!可是如果我以後又出來,你一定要在這裡等我喔!」。

「恩!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玫瑰花 公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魔法鋪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